QAQ墨白潇

wb指路:www干脆面

【推文】关于一些现代mm的完结情侣文

一时兴起推几篇被反复当做睡前读物的现代mm文,除了《娱乐至死》其他都是情侣文,都是已经完结的!

(虽然我自己不写mm的但我真的比较喜欢看QAQ关于mf的,还是想推《娱乐圈之戒律分明》,但这本怎么都找不全zy了)

⭐《睡前故事》by一晌贪欢呀

不算很长的故事(今天午休刚刚一口气读完)尺度偏大⭕一点,腹黑教授的人设真的永远是我的萌点,收服缺乏安全感的狗狗的治愈过程真的挺有爱的()后面的番外真的超级高能看得我在床上乱滚

⭐《以爱为名的圈养》by谜样的蛋先生

这本在海棠(尺度大家都懂得QAQ),abo背景,作者太太写过挺多⭕文的,还有一本军官人设的也很好看,控制欲巨强手黑大佬×金丝雀小明星,强制,囚禁(真的放笼子里的那种)emm偏好看这种狠一点的应该会喜欢QAQ(嘿我是bt)

⭐《予取予求》by与山

予夺yyds我已经呐喊过无数遍了QAQ前几天刚写过长评,而且前面应该已经有好多姐妹安利过了,总之入股真的不亏QAQ

⭐《叛逆》by小鸢儿

整本书我从初中不知道已经看了多少遍了,基本做到倒背如流(这本绝对永远在我心中是top之一)

⭐《娱乐至死》by你看见启明星了吗

娱乐圈向,在结局之前一直觉得季迟渊和骆启明是那种咳咳关系,但后来发现真的是纯长辈和小辈(养儿子?)或者是师生的关系,剧情真的很棒很完整

⭐《解你风情》by王小小

在追《因缘际会》然后刷到了太太的另一篇完结文,太太的人设都立的很棒,双方都很独立,在有矛盾的时候都会做出适当的让步磨合,剧情不拖沓很真实(呜呜真的很少见到这种双方十分平等的⭕文了)

评论(106)

热度(1395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